冬优

【独仏】下一秒我和对手有了个孩子


ooc预警!

禁止乳法!禁止!

独仏!独仏!独仏!注意避雷!

污染tag的产物,污染你的眼睛了抱歉!

只有独仏!

注意一些小小PS内容

质量不行请见谅!谢谢!

点梗!

养子哈,注意避雷!

亚瑟友情串场

如若接受,请往下看,祝您使用愉快——

————————

“法国的防线难道不应该建的长一些吗?这是瞧不起德意志的兵力吗?”路德维希擦拭着嘴边的血,一脸严肃地看着面前重伤的弗朗西斯

“哈?谁会想到你从旁边绕过来啊……果然还是哥哥我我低估了你那军官的脑子啊。”弗朗西斯半跪在地上,手捂着伤口,说话都显得有些吃力

(PS:绝无乳法,禁止乳法,我认为防线应是稳固的,是德国军队绕的嘛,应该是坚固的)

两位对峙着——倒不如说是路德维希居高临下地看着弗朗西斯,但在之中,他们脚下悄然生出一股黑烟

“弗朗西斯小心!”路德维希率先反应过来,拉起弗朗西斯就往自己方向跑

“祖国先生!”不知是谁喊了一声,他哪件军服早就被鲜血染上了,全然看不出是在对谁喊

弗朗西斯也反应过来,也跑起来,“不得不说,你这反应力是真好哦。”

但其实没有什么大作用,他们还是被黑雾包裹住并消失在战场上了

“哈……什么东西啊!”弗朗西斯感到有一股剧烈的风吹到了自己的伤口

在雾里有一股巨大的冲击力将两位冲开,路德维希抱着这是同类而且还受伤了的想法又把弗朗西斯拽了回来

“呼……路德……你竟然还会有心?”弗朗西斯贴着路德维希的后背,调整好呼吸后稍微调侃了一下路德维希

“闭嘴。”

“没情趣,一个法国人绝不会找一个德国人作为未来的伴侣,因为他们无趣得很!”弗朗西斯继续贴在路德的背上

但有些声音让弗朗西斯觉得脸疼

“弗朗吉,起来去开会了。”

“今天罢工吧……”还听到了因为身体翻转发出的细微的声音

“不许罢工,作为祖国应该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

“那就是罢工!”

此时在黑雾里的两位的视角就是自己穿着休闲装和上一秒还在打得你死我活的对方做着各种亲密的举动,而且似乎是同居……不对,就是同居!

现在两位的脑子可以说是当场死机

黑雾消散,两人掉在了地上,刚才短暂的脑死机没有让路德注意到这一点,于是自己和弗朗直接摔在了地上

“吱呀——”卧室的门打开了,“Vater,papa还没有起来吗?”

在欧盟的眼里,自己熟悉的Vater正在甜甜蜜蜜地叫着papa起床,而另一对同样是Vater和papa却穿着军装满身是血摔在一起

全场寂静

“Vater?papa?”欧盟试探性地喊了一下

“我们在这,有事吗欧盟?”路德维希微微皱了下眉头,因为那边的两位的军装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这套军装给他留下的回忆可不少……

“mon amour,这里没什么,你先出去一下,好不好?”弗朗西斯想起来了这熟悉的军装和那几道伤口,表示让自己的孩子不要受惊。

“我认为有必要处置一下,那么你有好主意吗,弗朗吉?”

“当然是审问他们啦,哥哥我可没德国人那么粗鲁哦!”弗朗西斯转着自己微长的头发,向路德维希眨了一个wink

“弗朗吉……往事就不要再提了好不好……”路德维希叹了口气,那时候是真的伤了他太多了

(PS:这里为区分,加粗是现,划线是之前)

“或许你们两个应该解释一下自己是怎么来到这里的?”路德维希一脸戒备,毕竟他不能保证这两个是不是什么诈骗分子

“那么你又是谁?我明明记得在被烟雾抱住之前,我们还在战场上。”同样是一种戒备的姿态,且丝毫不因身上的一些伤口而输了气势

相反另外两位

“你们怎么到这里的?哥哥我怎么不记得有这回事了。”

“啊哈……虽然很遗憾,因为法兰西战败了,德国人从防线一旁绕过来了,但这不是重点,你应该知道这些吧?就当他们要俘虏我们时,是有一团黑雾把我和路德维系包裹起来,之后听到了你,也就是我自己和路德维希的一些对话,在之后,我们直接掉下来了,还看到了那个小朋友,而且注意到了一些事情,应该是错觉咯~”

“你们竟然能遇见这种事情?哥哥我那时候可是没有哦,法国战败后我被亚瑟那家伙带到英格兰岛去了呢。”弗朗西斯此时正在和弗朗西斯聊天,该说不说不愧是用一个人并且这是弗朗西斯,聊的很和睦,和另一边的景象完全不同。

“哦对了,你一定要放宽心哦,你和路德维希的情感肯定是非同一般的!”弗朗西斯安慰般的拍了拍弗朗西斯的后背

“是指我们两个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嘛?要是说这样的话那可太打我的脸了啊……哥哥我刚刚还说一个法国人绝不会找一个德国人作为未来的伴侣的毒誓哎!”弗朗西斯挺直的脊背弯了下去

“就算很无趣,但这样逗逗这个军长似乎也不赖,挺有乐趣的,总之哥哥我非常享受呢!”弗朗西斯后仰躺在了地上,双眼眯着,“他很好的,只是你们的形势所迫,路德那家伙应该是把你拉到他那一边了吧,不然你们两个应该不是靠在一起下来的了呢!”

“确实是,如果没有战争,我们应该是比较好的好朋友吧……哥哥我很期待未来的生活!”弗朗西斯也顺势躺在地上,“但是嘛,战争总是难免的!哥哥我也希望和平哦。”

“弗朗吉?确认了,他们的确是从那战争来的。”

“我们该怎么回去。”

“哎?我的电话响了?亚瑟?不对,路德,咱们好像没有去开会……”

“应该是时间够的,我去叫欧盟,你先下楼吧,至于你们两个,最好是待在这里不许出去!”

“这难道不属于囚禁吗?”

“弗朗西斯,还是听他们的吧,毕竟这么大的两个过去国家意识体突然出现,怎么可能不会招人奇怪?”

“papa,那两个人是谁啊?”

“mon amour,他们两个也是你的papa和Vater哦,只不过我们会更爱你,他们不知道你是谁哦~”

“那……Vater……”

“你papa说的对,但我们现在必须去开会了。”

“好的!”

寂静……

“我想,他们应该走了。”路德维希拉起坐在地上的弗朗西斯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回去?”弗朗西斯顺势起来

(电话铃声)

“我去接吧,你在这里待好。”路德维希大步向电话走去

“你好,这里是亚瑟·柯克兰,请问路德维希在吗?”

“我就是。”

“是与法兰西对战的路德维希吗?”

“是我。”路德维希皱了皱眉,毕竟这么问,就应该是知道了两位穿越而来的意识体,但这样……影响应该是巨大的才对,那两个……

“呼——路德维希,听我说,你和弗朗西斯,现在应该是在某个时间段里,虽然不知道怎么搞得,但应该暂时没有什么危害,我会想办法的,相信我。”亚瑟在另外一头终于是松了口气,毕竟如果不是,那这件事,就整个闹大发了呀……“那么,路德维希,你先照顾好弗朗西斯,在这段时间不要抛头露面的,懂吗?另外转告弗朗西斯,不要乱跑去勾搭别人。”

“不会的,我竟然能在这个时间段与你们——我的敌人达到共识,也是很神奇了……”

“先挂断,这事情我不会穿出去!”

“那么,路德维希你又和亚瑟那家伙聊了什么?哥哥我好好奇哦。”ξ( ✿>◡❛)

“没什么,就是不要乱跑。”

正值夏季,外面的树木生长得郁郁葱葱,顺着光线,树叶深深浅浅,清凉的颜色让人抚平心上的浮躁,屋内风扇呜呜地响着,转着,屋内有一只小狗趴在窝儿里小睡,而两位相视无言,只是呆呆地站在那里……

尴尬

只有尴尬

刚才的对话告诉他们,他们结婚了,还领养了一个孩子,那个孩子是欧盟,也是一个意识体……

信息量极大,双方都不愿意接受,毕竟在那刚刚,双方还痛打了一顿,争得你死我活一样,这种事情是在他们看来不可能的,根本没法儿发生的

“或许你应该去换一件衣服,路德维希?”

“这可不是我的家。”

“这也不是我的家,他和我的家可相差太大了。”

沉默……

“吱呀——”

“想不到你也会忘记会议时间啊……”

“弗朗吉,这是次意外,真的!”

“Vater,我也觉得你今天有些不对哦。”

“路德,你又犯胃病了?”

“我没事儿的,今天发生的事儿有些突然……”路德维希揉了揉眉头

“可实际上……算了吧。”

“哐——”

“你们回来了!”路德维希和弗朗西斯一同打开卧室的门,满脸都是“这段时间我们不好过,你们简直是我的救星”

“嘛嘛,你们反正都是会在一起,不如现在就建立感情呢?”ξ( ✿>◡❛)

“这……”“这……”两位互相对视,但又很快移开目光,“抱歉我并不能达到要求!”

(手机铃声)

“这里是亚瑟·柯克兰,请把电话给路德维希。”

“我就是路德维希,请讲。”

“路德维希,听着,你现在把弗朗西斯先拉到一旁,接下来的东西,你切记,不要让弗朗西斯听到,切记!”

“亚瑟,你是有什么心病吗?弗朗吉现在和我都结婚了……”

“what⁉️stop!stop!可是你再不久,你还!好的我明白了……把电话给另一位。”

“这是叫你的电话。”说着把电话给了路德维希

“?”

“路德维希,听着听着,这些事儿不要告诉弗朗西斯,你到时候把弗朗西斯他……呃,亲一顿,到时候我会让弗朗西斯忘掉的,虽然你应该接受不了,但我暂时没看到其他办法,这个黑雾是一种奇怪的生物,热衷于看自己的CP成真,所以穿梭于各个宇宙,只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说到这里,亚瑟的语气带这些无奈,“按着王耀那家伙那里的话来说,就是疯娘们儿之类的……”

“真的要这么做吗?”

“其实你不愿意也行,但要等到我抓到这个生物,但具体时间是不知道的。”

“知道了……”路德维希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军长的脑子,让他明白,要想立即返回自己时空就必须亲弗朗西斯——自己的对手一顿。

“papa!papa!陪我玩!”

“当然啦,mon amour!”

之后闹着闹着欧盟不小心扑倒了弗朗西斯,而路德维希现在正在弗朗西斯对面思考怎样才能在弗朗西斯不知情情况下亲他一顿

这不

机会来了

路德维希顺势搂住弗朗西斯的腰,不顾其挣扎,其实也没挣扎,只是象征性地震惊一下,下意识躲闪,而路德维希亲的不松嘴,弗朗西斯感觉这个德国人是真的不会亲人,吻技真的不行,果然德国人这么死板啊……

————————

谢谢,这两天作业多,课多,还开了几次会,没什么时间更文啊啊啊,这是硬挤出来的文,质量不好,见谅一下,有些烂尾呜呜呜

谢谢观看——

@光辉未来 抱歉有些晚

——————彩蛋——————

回来后

“你的吻技很差劲哦。”

“……先闭嘴,你去找亚瑟吧……我回去了。”

“这就走了?哥哥我也不希望能留住你干一些什么事儿。”

“抱歉,亚瑟,来得晚些,很抱歉,法兰西战败了,哥哥我真的不喜欢战争哦。”

“抱歉了弗朗……一忘皆空!”

“你在干什!”

————这里图个乐呵就行————


评论(16)

热度(628)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